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某個時間點,我愿意選擇十九歲,那個不懂愛,憧憬愛的年紀。 如果,可以選擇遇見的人,我仍然愿意,在那段時間線里遇見最初的你們。 如果,還可以選擇對你們說一句話,我想說,對不起,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愛。 經年流逝,你最可貴。 沒有浪漫的相遇,也沒有動人的對白,可是我喜歡這種平平淡淡。十九歲時,以為平平淡淡,就可以長長久久,以為我可以一直坐在那個教室的后面,抬頭就可以看到你的背影。以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叫我妮兒,以為無論你給的是溫暖還是曖昧,我都可以按捺住那種心動。可是你說,你希望我給你一個機會考慮你,你說你可以承諾愛護我。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在那個嘈雜的教室里我拒絕了你。可是你在隔天,選擇牽起了別人的手。 我把有你的日記,封存了,尾頁上記錄了我們最后的故事,還有,我最后寫的曾經最美四個字。好久沒有勇氣打開。后來我知道,你不快樂,還是放開了她的手。可是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我在十九歲時聽到的承諾不是一個玩笑。可是你不知道,茫茫人海中,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找到你的身影,午夜夢回,我真的想告訴你,如果愛,請深愛。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愛,對不起,如果我可以勇敢一點,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局。至少,我們可以不必形同陌路,躲避交會的眼神。時隔五年,我想說,我早已從那個傷痛里走出,只是你不知道我用了多久的時間。時隔五年,我想說,我從來就沒有怨過你,只是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望,那次聚會上先舉起酒杯的是我而不是你。時隔五年,我想說,謝謝你,教會我成長的男孩,我有真心的喜歡過你。經年流逝,我的愛情里,你仍然可貴。 經年流逝,你最可貴。 喜歡每一個潔白的冬天,喜歡在十九歲的冬天里遇見你。那時你說,是前世佛前求了五百年,今生才能夠相遇,人海中,你默默相望,我低頭不語;那年冬天,你的情詩,我從未理會;那些冬天,你的關心,我偶爾回應,可當我一個人面對寒冷和孤寂時,依舊那么溫暖;那個雨天,我從食堂跑到圖書館,發現你的信息,你說下雨了,特別大,吃過飯在食堂避雨吧!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一直都在,只是我沒看到。 二十四歲的冬天,朋友來我這里,帶來你的問候,溫暖如初。二十五歲的你,因為除夕夜我群發給你的一條祝福短信,高興了好久,說只要想著就好了。只是你不知道,我會記得你所有的好。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愛,對不起,年少時不懂愛情卻總是太無情。我好感謝,我人生最美的時節里能有你的守候;我好感動,這么多年我努力掙脫你還輸送手心里的溫暖;我好遺憾,到最后才知道最好的守護不是承諾,最真的愛情也不是一句愛你。只是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我再不能夠承擔你的喜歡,可是我想說,經年流逝,我的世界里,你最可貴。 經年流逝,你最可貴。 一路和你走過青春里最美的弧線,沒有愛情里的苦澀和甜蜜,沒有青春歲月里的追尋,只有平凡的我和你,還有彼此能懂的默契。那時,你送的果汁總能讓我忘了傷痛;那年,我曾笑你輕狂你笑我傻;那時,黑暗中你說要勇敢我找到了出口,那年,磕磕絆絆你陪我找到堅持學會長大;那時,你說我的幸福會與天同壽;那年,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愛,我說……友誼天長地久。 三年前寫給你的詩,大概忘記保存了吧!我說的,但愿彼此一直能有牽掛;我說的,不能陪你海角天涯就把祝福帶在身邊吧;我說的,你的每一步都會有我的掌聲和鮮花;我說的,沒有永遠能承諾滄海桑田,我說的,不是只有愛情可以說天長地久;我說的,時光荏苒我永遠懷念,屬于我們的那時那年。 同樣的一片星空,我想,依然不用我說,你便都能感覺。經年流逝,我的生命里,你最可貴。 經年流逝,我多希望能永遠守住和你們共同擁有的一朝一夕。 經年流逝,我多希望能和你們共同懷念那些怦然心動、默默守候和相知相惜。 經年流逝,我在人潮中還止不住的想要尋找你們的身影。 經年流逝,我在未來中依然會回望,你們給過的那些青澀的溫暖。 經年流逝,愛或不愛,你都最可貴。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口干舌燥的解釋了半天,終于累了。   他端起杯子將里面的純凈水一飲而盡。看著他喝水的杯子,我突然覺得惡心。那是大一那年我送他的。當時他深情的說,一杯子,一輩子。你這輩子都注定是我的女人了。現在他那張吻過別的女人的嘴唇碰到這個杯子的時候,這個杯子就被玷污了。   我起身搶過杯子,向墻上狠狠砸去,頓時碎了一房子的殘渣碎片。   他擦了擦臉上被碎片劃破的血跡,隱忍著說,你到底要怎么樣?我都說了多少遍你才是我最愛的女人!你有完沒完?!   我深吸一口氣說,分手,現在,立刻,馬上。他愣在原地,我轉身離去。   回到宿舍,我的床鋪被舍友的書本和鍋碗瓢盆滿滿的鋪了一層。我有氣無力的說,都是誰的東西,麻煩拿走。怎么,這同居睡的床該不會比宿舍的床還不舒服吧?一個毒舌女生的聲音響起。我看不像啊,該不會是被甩了吧?另一個女生夸張的做驚訝狀。   不知道為什么,此刻聽到這些話,反而不想發怒。從大一到大三,和他同居三年,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自由而浪漫的生活,沒想到最后卻被如此輕易的背叛。真是恍若隔世。   晚上,他打了N個電話,我才從宿舍出去見他一面。他靠著樹抽著煙,一臉憔悴的說,你的東西還沒拿走。我心里一痛,這么著急的趕我走。我冷冷的說,我現在就去拿。   到了房子,我進臥室收拾衣物。他“哐”的把臥室門關上。他抱住我,低聲說,不要離開我。我推開他,繼續收拾東西。他抓住我的手聲音顫抖的說,這一次我真的很怕失去你,我們好好談談好嗎?   我一屁股坐在床上,你愛她嗎?他說,不算愛。我說,那就是喜歡了?他說,算是吧。我激動道,那就是說還是對她點感情了?他說,我不知道怎么說,總之我愛你。我說,所以在你心里我要和別人平起平坐的分享你的愛?他唯唯諾諾的說,不要這么說…   我感覺心臟一陣陣的絞痛。我說,你們發生過多少次關系?他吞吞吐吐的說,記不清了。我頓時抓狂了。我說第一次是什么時候,他說,是大二的五一假期。我頭暈目眩。當時他去了他夢想的城市旅行,為了不掃他的興,為了不增加的他的經濟負擔,我說我回家過節,然后我一個人偷偷的去做手術。什么手術呢,就是有了寶寶卻不能生下來的手術。   他不停的給我擦著眼淚。他說,不要哭了,求你了。我說,你出去,我想休息。   我翻著我們的相冊,邊翻邊流淚。我從沒這么哭過,像是把身體里的水分全部哭完似的。不知道什么時候,他已站在床邊,他跪下流著淚說,不要分手好嗎?那一刻,我真想撲進他懷里告訴他我不要和他分開。   他抱起我將我平放在床上,激烈的吻我。我多想忘掉一切和他做最后一次愛,可他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感到巨大的恐懼襲來,想到他穿梭在兩個女人身體當中,我就覺得我像身處在冰窖里似的冰冷。   他嘆了口氣說,什么都不要想了,都是我的錯,先好好休息,我睡沙發。   躺在床上,整個晚上,我都在做噩夢。醒來時他把我摟在懷里。他說,對不起,希望以后你能找到你的幸福。我哽咽道,所以說你還是決定和她在一起了?他說,對不起,她為我做過一次人流,我不能再對不起她了。我一下跳起來,那你就可以對不起我?我為你做過兩次!他拉住激動的我,不要鬧了,她真的為我做過。   我絕望至極。我哭著說,真的有兩次!他憂慮的看著我,我知道你受刺激了,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一切都是我的錯好嗎?我撲到他的懷里大聲的哭起來。為什么不相信我呢,難道我的犧牲是白白犧牲的嗎?   他的手機這時滴滴的響起。他接起電話低聲說了句“等會”便掛了。我突然停止了哭聲。我說,你只要不再和她聯系,我答應你不分手。他沉默了一會說,我對不起你,我沒臉呆在你身邊了。我說,不行也得行,我不同意分手!我撲上去抱著他的腰。   他把我的手狠狠掰開,動怒道,要分是你,不分還是你,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強硬的性格!我伸出手給了他一巴掌,你背叛我我說分手怎么了?你憑什么對我兇?你討厭我早說啊!現在把我騙到床上了你說討厭了?   他抓著我的手把我狠狠的扔到床上,是你自愿跟我同居的,你搞清楚!瘋子!我愣在床上。我從沒見過他這么冷漠的樣子。他瞪了我一眼,大步的往門外走。   瘋子?!好,我倒讓你看看什么真正的瘋子。   我沖到客廳,抓起茶幾上的水果刀,擋在門前。他輕蔑的冷笑著說,來來來,往這捅!你敢是不敢?瘋女人!   我咬著嘴唇,顫抖的緊緊握著刀,眼淚不斷從眼里涌出。嘴里的血腥味不斷的沖擊著我的神經,眼前模糊的呈現著他冷漠的陌生面孔。我閉上眼,用盡力氣將刀向前捅去,一行濕熱的液體順著我的手流向我的手腕時,我聽見了身體轟然倒地的聲音。   我睜開眼,清晰的看見他驚恐的看著我。我俯下身,趴在血泊中,撫摸著他蒼白的臉龐,溫柔道,你愛我嗎?他眼中悲傷流轉,他的嘴唇動了動氣息微弱的說,愛。我將刀從他心臟里拔出,一點點的插入自己的心臟。疼痛襲遍全身時,心中的恨似乎正隨著血液一點點的流出。   我眼前漸漸浮現第一次見面時他淺笑的樣子,第一個情人節他紳士的將一大束鮮花遞到我面前,第一次接吻他唇上淡淡的口香糖味……   我抬起頭,努力的笑著說,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我握著他的手,用盡全身力氣吻向他蒼白的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98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eby 的頭像
    sf86eby

    朱宜婷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