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以為 切斷一切與你聯系的途徑 刪除一切信息 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慢慢的將你遺忘 可如今 我生命的腳步 徘徊在可怕的沼澤里 我膝滿是泥濘 可如今 我生命的小船 顛簸在洶涌的海浪中 我心迷失了航向 我已找不到來時路 我已找不到無垠的大地 我救不了我自己 我不知如何是好 那守護我的人啊 我如何能對你說 如何才能 讓你幫我回到從前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總想當個溫暖如畫的孩子 執筆寫下內心的躁動 只想靜靜地揣摩而已 仔細數了數 我好久好久都沒吃到媽媽做的菜了 也不知道弟弟長高了多少 爸爸是黑了還是白了 我發覺 時間是個魔鬼 能沖淡所有 一天又一天的過 什么時候才到頭 有時候 真想靜靜的躺在床上安然的死去 好像死了 就是一種解脫 我并不害怕死亡 我害怕的是一覺醒來 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慢慢的變老 然后死去 那時候又剩下了什么值得留念 2014年2月27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4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eby 的頭像
    sf86eby

    朱宜婷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