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鈴鈴鈴,鈴鈴鈴!(鬧鐘響聲) 雪晴懶懶散散的拿起鬧鐘,坐了起來,把鬧鈴關了,然后下了床,來到洗手間,擠好牙膏,開始刷牙,動作還挺麻利的。 打理好一切后,她來到餐桌上,坐下。 “沐沐,你昨天有調過我的鬧鐘嗎?” “嗯啊,怕你遲到。” “好吧。”于是拿起一塊面包吃了起來。 “你當初為什么不選擇住校啊?從小孤兒,被一對好心的夫妻收養,過上小康生活。可是養父養母后來意外而死,然后我們一家又好心收養你,所以呢,你得管我叫姐姐!” “哦,姐,別哪壺不開提哪壺?” “那你哪壺是開的,我提開的吧!”沐沐說。 “我哪壺都沒有開,好吧,行了,吃飯!” “就是,沐沐,好好吃飯!”沐沐的媽媽夏柳說。 “好了好了,你們倆快吃,別遲到了,啊!?”爸爸沐秦說。 學校。 “不想去上學呀!”雪晴抱怨道。 “我也不想啊,別考試就行,否則世勛那小子又要拿我們跟他比了。”沐沐說。 “對!希望這貨別出現!” “嗨,沐沐,雪晴!”世勛突然襲擊。 “哇,說曹操曹操到啊!”雪晴說,“我剛下旨說你不會出現,你居然……靠!” “安啦!”沐沐拍了拍她的肩膀說道。 世勛,雪晴,沐沐,童童,思琪都是一個班的。 三年級五班。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沐沐是班長。 雪晴放下書包,正要拿書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說:“雪晴,門外有人找你!” “哦,知道了。”雪晴回答說,“會是誰呢?”于是決定出去看看。 “雪晴!”吳亦凡說。 “是你,你來干嘛?”臉色一下變了。 “對不起!” “對不起什么?” “小晴,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他誠懇地請求道。 雪晴:“猜到了,我說過,有種你就別來找我,除非你承認自己沒種!” 亦凡:“對,我就是沒種!”一時之急,說錯了話,“啊呸~小晴,你昨天來過,你來看過我的足球賽,說明你還愛著我,你沒有忘記我。”吳亦凡拉住雪晴的手。 雪晴:“吳亦凡你是不是幻聽啦?我已經跟你說得很清楚了!還有,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系了,請你放手。” 亦凡:“雪晴……我……” 雪晴甩開他的手:“你別再解釋了,幸好這里沒有賣刀,不然我分分鐘切腹自盡給你看。對不起,我得回去了。”說完,雪晴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回到教室,沐沐問:“誰找你呀?” “沒什么,沐沐,你頭掉了。” “你才頭掉了吧,或許,你應該重裝系統了!” “該不會是吳哥吧!”旁邊的世勛過來湊熱鬧。 “哦!”沐沐壞笑著,還比了那個手勢,各位懂的…… “你想哪兒去了!”雪晴說。 “是不是吳哥?”世勛繼續追問。 “嗯……好吧好吧……是他。” “那他說什么了?”沐沐接著好奇的問。 “他……他……他想跟我復合!”這一句話,讓全班都聽到了。 大家:“哦!” “哎呀!”雪晴更煩心了。 “大家,安靜,先干點正事,快拿書復習!”沐沐說。 見自己說話無效,嗓門更大了:“快點,聽到沒有?” 這下,全班變乖了。 “好了雪晴,別煩心了,還有很多事要干呢,別想多了。”沐沐安慰道。 還有一個秘密,雪晴和世勛都是副班長。 我知道這劇情有漏洞的地方。雪晴是孤兒,對外沒改宣稱,在班里,大家只知道雪晴和沐沐是姐妹,至于為什么她們倆姓氏不同,對外宣稱他們是重組家庭。 吳亦凡的事已經夠她心煩了,現在又是高三,情況緊急,她不想因為兒女情長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耽誤了她以后吧?所以,在高考之前,在情況還沒有穩定之前,她是絕對絕對絕對絕對……(后面省略N個絕對)不會談戀愛的。 對了,我好想忘了介紹了——冷寒熙,五班的尖子生,特別拔尖,不必班長她們差。她家特別富有,她爸爸有億萬財產,是個文化人,媽媽是個醫師。她爸爸說,她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靠自己打拼。在她的心里,真心感謝爸爸的成全。但是她現在最像做的事就是盡快的找到她的妹妹——先鷺媚。妹妹跟媽媽姓,姐姐跟爸爸姓。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兩個人的名字中的某個字,構成了另一個人的名字——鹿晗!(鷺寒)對了,說到這個鹿晗啊,他家庭背景還算可以,成績好,人長的帥,更何況,這貨還跟寒熙是同桌。他倆沒事就會看書,有時候偶爾會聊一些學習上的話題。 老師:“上次的數學考試,分數我已總結出來。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現在,我念分數,從最高的開始。” “哼,鹿晗,信不信我讓你在這章就給掛掉!”寒熙對鹿晗說。 “哦?是嗎?”鹿晗說。 在雪晴旁邊的是一個成績不咋地的學生。 同學:“副班長,上次你好像是第五名吧?這次會不會越來越后面了?” 雪晴:“恐怕這次你還是倒數的吧!切,不自量力!” 老師:“首先,第一名——冷寒熙,150分滿分!” 全班掌聲雷動,寒熙上臺接過卷子,下了臺,回到了位置上。 老師:“誒!我還沒有說完呢!有三個并列第一名,剛念了一個,還差兩個,就是——沐沐和鹿晗!”再次掌聲雷動。 老師:“不過,有點遺憾吶,第二名的總分是145,有兩個,分別是——陸雪晴和吳世勛!” 世勛:“納尼?我怎么第二了?”世勛感到有些意外,他與雪晴一同上講臺,在一邊的雪晴說:“你就知足吧!”兩人接過卷子,下了臺…… “看到沒有,本小姐這次拿了第二!”雪晴得意洋洋的拿起卷子在她同桌面前晃來晃去的炫耀道。 “切,不稀罕!” “你之所以會這么覺得,那是因為你沒有拿過這么好的成績,看我多優秀呀!” “算是敗給你了,真是!” “這算什么?什么情況啊?為什么我們都是第一!”鹿晗說。 “上帝,我要收回我剛剛說的話!” …… 時間永遠不等人,很快就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了。校門口。 “雪晴,你先走吧,我去附近看看有沒有充話費的地方。”沐沐說。 “正好我要去買奶茶,你倆要不要啊?”世勛說。 沐沐:“好啊,謝了!哥們!”于是走了。 雪晴:“我也要,記得啊!” 三人兵分三路,走了…… 雪晴繼續往前走,碰見了吳亦凡,她說:“怎么又是你!” 吳亦凡沒有說話,一把抱住雪晴吻了她。 …… 雪晴下意識的推開他,給了他一記耳光。 這一幕碰巧被世勛和沐沐看見:“喏,給你,冰奶茶喲!”世勛把自己手上的一杯奶茶給了沐沐。 沐沐吮吸了一口:“啊!爽!” “吳亦凡你瘋了嗎?你有沒有搞清楚,這分明是襲擊侵略!”雪晴大吼道。 “雪晴……我……我剛才太激動了……所以才……” “激動?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激動得有……你能明白嗎?有本事,我們就不該戀愛,反正早晚會鬧僵。你們男人是全天下最賤的生物,傷過女人后還想傷第二次是不是?誰知道會不會有第三次啊?還有。我說過叫你以后不要來找我,我們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好嗎?我真的滾遠了,如果你想去撿回來,對不起,我會把你仍的更遠!” 吳亦凡被她說得一無是處,他漸漸的發現自己無話可說。 在一旁看戲的沐沐和世勛兩人驚呆了。 “沒想到雪晴的爆發力挺強的啊?”世勛說。 “厲害!(日語)”沐沐感嘆道。 “我今天就做一次拒絕者,先把你給終結了然后就送你去見上帝,看他會不會原諒你,但是不論怎樣都請他不要讓你再下凡間。我突然覺得眼前有一道綠光閃過,我想說,幸福在哪里?雖然不知道,但是最起碼我知道下一站永遠不可能是幸福!” 在一旁的世勛說:“我不姓胡,我姓吳!” 沐沐:“我也不姓胡!” 亦凡:“對不起!” 雪晴:“對不起?道歉有用嗎?上次是你拒絕了我,這次換我拒絕你,算是還你一個人情了,而且我們也不會再做回情人!我不喜歡二次利用,因為我有價值。既然你當初選擇了我,就不能后悔知道嗎?” 亦凡:“冷靜點,你別這樣好嗎?如果道歉沒有用,那好,我走!”他轉身離開了。 待吳亦凡離開后,雪晴終于忍不住哭了起來…… 10:00。 晚上雪晴躺在床上,仔細回憶今天自己跟吳亦凡的事,自言自語道:“我今兒是怎么了?明明心里已經原諒了他,為什么一見到他我會那么激動?還給了他一記耳光?我這樣做是不是有些過分了?不會吧,我變成第二個胡一菲了?” 神秘人:“其實在你內心一直很矛盾,你的潛意識里,你很在乎他,因為他時時刻刻都在影響著你的心情。你心里原諒他了,嘴上卻沒有行動,你不是真的忘了他。如果不是典型的焦慮,那就是愛上了一個人。” 雪晴:“神秘人?是你?” 神秘人:“沒錯。在夢里我跟你說的那番話還記得嗎?” 雪晴:“記得,但是你不是夢境里的人嗎?怎么會出現在這?” 神秘人:“其實我是不存在的!算了,跟你也解釋不清楚,看你怎么理解了。” 雪晴:“你剛剛說,我愛上了一個人?” 神秘人:“那就得問你自己了。” 雪晴:“我……我……不清楚。” 神秘人把手放在了自己心臟的位置:“問這兒……”然后,就消失了。 幾天后。星期六。5月30日。 雪晴剛出家門,在街上,突然有人擋在她面前,他手捧著一把花,雪晴吃了一驚。 金鐘仁:“我叫金鐘仁,是三班的,而且,我等你很久了!” 雪晴:“是……嗎?” 鐘仁:“是啊,雪晴,我……我……我很喜歡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嗎?” 雪晴:“這不太好吧?我一個人挺好的。我可以允許你喜歡我,但是不能戀愛,不管什么原因,你就甭問了,我還有事,先走了,告辭!” 雪晴看見了出租車,她向出租車招手,車停下了,她上了車,走了…… 在車上,雪晴想:總是是擺脫他了,我要在情況沒有穩定之前,拒絕所有的異性,徹底的做回拒絕者,再說了,我也不喜歡他啊!啊哈!現在可以去奶茶店和他們會合了。 奶茶店。 雪晴:“Hi everyone!” 大家:“嗨!” 雪晴坐下了:“剛剛出門的時候碰到了一個花癡男,說要我做他的女朋友,還說,他叫金鐘仁。” 世勛:“金鐘仁,三班的那貨,我認識!” 雪晴:“你認識?那個,一路上我好渴,你的血好喝嗎?” 世勛:“喂,你想哪兒去了,前臺點杯奶茶去!” 雪晴:“哦,算了。” 沐沐:“你是拒絕者嗎?” 雪晴:“厲害!(日語)你怎么知道的?” 沐沐:“我去,還真是啊。” 雪晴:“沐沐,這貨是誰呀!”她指了指沐沐旁邊的人。 沐沐:“哦,我男朋友。” 林楓:“嗨,大家好,我叫林楓,林楓的林,林楓的楓。” 其余四人:“a ni ha se yo!(韓語:你好!)” 一會后…… 童童:“誒,林楓,跟我們說說唄!你跟沐沐是怎么認識的?” 雪晴:“我們都很想聽呢!” 思琪:“是啊。” 世勛:“真是八卦,你們看我多真實啊!” 雪晴:“少來,虛偽!別告訴我你不感興趣!” 世勛:“好吧!林楓,你吻過她沒?” 雪晴:“我勒個去,這也太直接了吧!” 世勛:“不是你讓我感興趣的嘛!” 雪晴:“得!林楓,你從頭講吧!講精彩點啊!” 這時,一位服務員走過來:“我們店里特別推出爆米花,不知幾位有興趣嗎,免費哦!” 思琪:“我要!” 世勛,雪晴,童童:“我也要!” 服務員:“好的!” 雪晴:“等等,我還要一杯巧克力奶茶!” 服務員:“好的。”于是就去忙了。 思琪:“這么精彩的時刻怎么會沒有爆米花呢!” 世勛:“你以為你是陳美嘉呀!” 思琪:“那你們跟著瞎起什么哄?” 林楓:“大家肅靜!我開始講了……其實,我跟沐沐認識了起碼有3年了。3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剛下晚自習,因為不住校,就騎自行車回家。可當我來頂停自行車的地方時,看到一個人正低下頭在弄什么,我就問她……” 3年前。 “同學,你在干什么?” “我的自行車不知道怎么了,騎不走了。” “我看看,”林楓上前摸了摸輪胎,“自行車沒氣了。”然后站起來。 “啊,那怎么辦?” “要不,你坐在我自行車后面,我送你回家吧!”林楓說。 “這樣不好吧!”沐沐說。 “或者,還有有辦法,你自己走路回家!女孩子半夜回去很不安全。” “那好吧。我叫沐沐,初二6班的。”沐沐說。 “林楓,初二3班。” 就這樣,林楓坐在前面沐沐坐在后面。 “對了,你家在哪啊?”林楓問。 沐沐:“前面左轉,你盡管騎吧,一路上我再說。” 林楓:“好。” 沐沐:“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林楓:“沒事,我一向急人所難的嘛,助人為樂是我的一貫美德,知道嗎?” 沐沐笑了:“右轉……” …… 又回到現在,林楓繼續說:“就是因為那次的相遇,我們認識了,后來我向沐沐表白了,她也答應了,我們就在一起了。”沐沐和林楓相互看著對方。 雪晴:“哇!你們的故事挺不錯的嘛!” 林楓:“你是雪晴吧,沐沐平時會跟我提起你。” 雪晴:“呵呵呵呵……是嗎?” 林楓:“還說了好多你跟吳亦凡的事。” 雪晴:“納尼?”她看了一眼沐沐,“沐沐,我們倆好像還沒有熟到你可以在別人面前揭露我的隱私吧?” 沐沐:“什么別人,林楓可不是外人,我們都e家人!” 雪晴:“哎呀,行了,從今以后,你隨便提,我哪壺都是開的。” 沐沐:“真的?你說的哦!” 思琪:“這爆米花可真好吃啊!” 雪晴:“我現在拒絕戀愛,大學畢業以后再說,請叫我另外一個名字——拒絕者!” 在一旁喝奶茶的世勛突然吐了出來:“這不科學!” 雪晴拿著手機:“我得把我的qq網名改成這個……ok!” 沐沐:“真受不了你!” 雪晴:“我大學畢業后,養條狗吧,就叫雪雪!” 沐沐:“挺長遠的啊~!那你的理想呢?” 雪晴:“不告訴你,不過……吧……我可以說……只不過……你猜出來我就告訴你!” 沐沐:“切!” 雪晴:“不猜算了。” 說到這,雪晴的手機響了,打來的是一個陌生電話,雪晴覺得奇怪,但還是接了:“喂,你好,請問你是?” 亦凡:“喂,是我,吳亦凡。” 雪晴有些吃驚,沉默了一會兒,她說:“你有事?” 亦凡:“我想單獨找你談談,而且我在你家樓下了。” 雪晴又沉默了一會兒,說:“行,沒問題!” 說完,雪晴掛了電話。 童童:“誰呀!” 雪晴:“是他,吳亦凡!他說他想單獨跟我談談,而且已經在我家樓下了,我答應了。” 沐沐:“為什么?你幾個意思啊?” 雪晴:“我的意思是……趁此機會,做個了斷……” 沐沐:“如果你心軟了……” 還沒等沐沐說完最后幾個字雪晴就搶話了:“不,絕對不會!不可能發生的,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我是拒絕者,我的任務就是先把他給秒殺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柯牧寒,我深記了三年的人,你還好么? 看著著紙上的字跡,她煩躁的扯了扯凌亂的長發,將紙團成一個球狀,拋入了廢紙箱,然后點燃了一根煙,到了嘴里,全是苦澀。名為尼古丁的毒素在她的肺部循環了一圈,白色煙霧自然的被吐出。看著城市郊區的蕭瑟,深秋了。 她叫段霏染,一個職業作家,網上也小有名氣,和很多家雜志社簽了約,支付寶里每個月也會多出六七千的稿費,這也算是她的全部經濟來源。 三年前,她收到了一封信,那時候,她剛剛高中畢業,高考落榜,她媽媽說:“復讀吧。” 段霏染搖搖頭:“媽,我沒有那么多的耐心去復讀了,我也不想再考了。” 當天晚上,她學會了抽煙,因為落榜也是她意料之外的事情。夜里,她在信箱發現了一封信,收件人,寫著她的筆名。信里的內容主要是說,他讀過她的文章,很棒,并且支持她繼續寫下去。當時她看信的時候也很疑惑,雖然發過很多篇文章,但從來沒有告訴過讀者她的地址,這人又怎么知道的呢。她本想寫回信,可惜來信中沒有地址,落款寫著:愛著某姑娘的不知名先生。 因為那封信,她決定做一名網絡寫手,將自己今后的生活壓在自己的作品上。如果有機會出版刊物,或許將來的生活也不算壞。 她跟母親說:“媽,我想跟您說一下,明天我會開始找房子,去郊區住。” 她的母親放下手里的文件:“媽看你落榜很失落,所以你說自己不復讀,我也沒說什么,但是,并不意味著就此放縱你,大學是必須上的,在這個時代,沒有文化你能做什么。” 段霏染看著母親:“媽,你不是也沒上大學,現在活的不也很好。” 她的母親皺著眉頭:“我們的時代和你不一樣。” “不去拼拼怎么就知道不一樣,我都已經十八了,完全可以規劃好自己的人生,你是我的監護人,但不是我的人生策劃人。” 第二天早上,她收拾好行李,拿著新房子的地址,之所以選擇郊區是因為那里無論是從空氣還是從環境上看,都很能平復人的心情,激發出無盡的靈感。 新家離原來的家不遠,也就兩個小時的車程。說實話,這家房東良心不錯,沒有打假廣告,房子50平米,佩戴一個二十平米的小院,一個人住很舒服,家具簡潔齊全,最主要的是,這里很清靜。夜里的時候,甚至能聽見無盡的蟬鳴。 清晨,她起的很早,打開電腦的時候時候,發現停電了。沒辦法,她敲敲鄰居的門。 開門的是一個少年,樣子很俊朗,高聳的鼻梁,因為還沒完全醒過來,眼睛微微的瞇著,打著哈欠。 “對不起打擾了呀,我是這的新鄰居,我家停電了,你家有電么?” 聽到女孩的聲音,他睜開眼睛,神色有些微微的驚訝。他身上還穿著家居服:“你稍等一下,我去換個衣服。” 段霏染點點頭,坐在門口的石階上等他出來。不一會兒,門再一次打開,那男生換了一套白襯衫和牛仔褲:“我去你家看一下吧,因為這一片經常會有小孩子淘氣,可能從外面把你家的電閘給拉上了。”他的聲音很好聽,略帶磁性。整個人也如同清晨的陽光,充滿了活力。 他說:“我叫柯牧寒,今年十七,開學高三了。” “我叫段霏染,高考落榜的,然后就把自己流放到這了。” “我知道你的,其實我們是校友,我高一剛入學的時候,學校表彰優秀作文,有你的名字。” 他看著我家的電閘,然后推了上去:“你看,還真是小孩子淘氣,以后在停電了,自己不敢。弄,就來找我就好,這個假期我都在家的。” 柯牧寒,并不寒冷,他足可以溫暖一顆心。 “這么早打擾你,應該還沒吃早飯吧,我們一起吃吧。”段霏染誠懇地看著他。 少年點點頭:“那就打擾了。” 早飯很簡單,一杯牛奶和兩片夾有雞蛋芝士生菜的面包。柯牧寒吃的很認真,他握著牛奶杯的手指很好看,纖細,白的干凈。 “霏染,你落榜了,將來打算怎么辦,復讀么?” 她小啄了一口牛奶,雙手握著杯子:“不復讀了,我打算開始正式的寫作。” 柯牧寒雙手交叉放在桌子上:“你真的很有勇氣。” “其實也不是我有勇氣,落榜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信,說是我很喜歡我的文章,算是他給我的勇氣吧。” 他的眼角帶著些許的激動:“真沒想到他對你的影響著么大。” “對呀,那封信就像黑夜里的燈,照亮了我的心。” 他笑著揉了揉她的頭發,她的頭發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像棉。 柯牧寒走時,對她說:“霏染,我可以經常來蹭飯么,你的廚藝不錯。” 她很開心的笑了:“隨時歡迎。” 送走了他,段霏染寫了一篇小說,男主角就是以他的形象來定的,一樣的暖男,一樣的俊朗。 三天后,她的信箱里又多出了一封信,因為那個信箱長久不用,當信被取出的時候,沾上了很多的蜘蛛網。她小心翼翼的把它擦干凈,接著又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信封看著信里的內容:你的新文章我看了,你定是一位內心柔和的姑娘,加油,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愛著某姑娘的不指知名男子。 她更加的疑惑了,知道自己搬家的人寥寥無幾,可這信卻依舊能按照自己的地址寄來,難道那個讀者是一個跟蹤狂。這種想法不禁令她小小的惡寒了一下。隨之她又狠狠的鄙視了一下自己的想法,畢竟這是如此支持自己的人。 夜里,她看著滿天的繁星,心里一直在思索:能寫出那么漂亮的字跡的人,會是怎樣的男子,也會像柯牧寒一樣溫和么。 這天早上,她決定晨練,吃過飯,她沿著馬路跑著,很巧的遇見了柯牧寒。他穿著運動裝,幾顆晶瑩的汗珠從他的臉頰上滑落下來,在陽光下,如同散發著光。看著他活力四射的樣子,段霏染頓時感覺自己好像老了。 他微微的喘了一小會兒,打開礦泉水咕咚咕咚的喝了好幾口。然后擦了擦嘴邊的水漬:“好巧,你也喜歡晨練。以后每天早上我都叫你吧。” 段霏染不好意思拒絕,于是點頭:“我有的時候會賴床,還得多包容啊。” 柯牧寒用指尖擦去了她鼻尖上的小汗珠:“沒事,我等你。”她被少年的動作弄的有些慌了神,即使只是無心,可卻太過曖昧。 在跑步的過程中,段霏染因為太久沒有鍛煉,所以不一會兒就嚷著累,他輕輕的拉起她的手:“我牽著你,一定不能停,停了就再也不想跑了。”他的手很溫暖,被他牽著的感覺很踏實,很安穩。 最后跑完了三公里,段霏染徹底坐在地上不動了,任由他怎么拽,愣是死活不起來。沒辦法,柯牧寒蹲下來:“上來,我背你回去。”她趴在他的背上,都說男人的背很寬闊,很穩重,如今她算是體會到了。 “柯牧寒,我會不會有點重。” “會。”因為就像背著全世界。 “那我自己走吧。” “我喜歡累的感覺,當是負重訓練了。” 段霏染輕輕的擦掉他臉上的汗珠,因為這個動作,少年的腳步停了下來。慢慢的把她放下來,捧起她的臉:“霏染,我雖然比你小,但是我可以保護你、可以在你累了的時候背著你回家,如果你愿意,我也可以每天早上為你做早餐,我喜歡你。”說完,他的臉一點一點的放大,最后變的模糊不清,只能聽見空氣里強烈的心跳聲。一個吻落在她的唇上,然后慢慢加深。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不是曖昧不明,而是彼此深愛。 后來,柯牧寒背著她走完了三公里的路,一路上,段霏染緊緊的抱住他的脖子,將臉埋在他的頸窩,呼吸著屬于他的薄荷清香。 日子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過去了近一個月。段霏染也成功的和一家雜志社簽約。 早上柯牧寒去她家吃飯的時候,面色很凝重,因為完全處在簽約的興奮中,所以沒注意到他神色的落寞。段霏染抱著他:“牧寒,你知道么,我成功了,終于有雜志愿意和我簽約了。”他輕輕的用手撫摸著她的長發:“染,如果我離開了,你這么優秀,也一定會繼續開心下去吧。” 段霏染佯裝生氣:“傻瓜,亂說什么呢。” 他講自己的頭埋在她的頭發里:“我只是怕你一個人過不好。” 她帶有幸福感的笑了:“我不是還有你么。” 這一夜,柯牧寒寫了一晚上的東西,對于這個姑娘,其實從讀她的第一篇文章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高考結束后的一個晚上,他悄悄跟她回家,想用書信的方式來告訴她,自己會一直支持她的文章,至于那濃濃的愛意,就以一個“愛著某姑娘的不知名先生”的落款來表達。回家的時候,下了一場雨,他感冒發燒了三天,可對此依舊深感幸福。 第二天,柯牧寒拎著行李箱,敲響了她的門,段霏染看著他整裝待發的樣子,有些疑惑:“你這是要干什么。”他深深的低著頭,發散落在眼前,掩去了微紅的眼眶:“對不起,我要走了,去美國。”他的聲音很輕,就像說“我喜歡你”的時候一樣輕。 段霏染有些情緒激動:“那我們呢。” 他依舊低著頭,沒有勇氣看著她:“三年我一定會回來,你等我回來,我等你成功,好么?”他用力的抱住她,然后松手,拎起行李箱,消失在她眼前。段霏染呆呆的站在原地,淚水順流而下,她喃喃道:“我真傻,竟然和一個比我小的男生交往。” 信箱里多了一封信,署名依舊:我會支持你,并深深地愛著你,無論天涯海角。這回,信上有了地址,就是隔壁。她恍然大悟,原來支持自己的和愛著自己的,始終都是一個人。 段霏染留在了郊區,三年里,沒和他聯系,她知道,自己之所以沒有走,是在等一個人,等一個不知道是否能回來的人。 第三年了,這段時間她一直在寫信,寫完后就放在柯牧寒家的信箱里,希望有一天他回來能看到,轉眼,已經一百封了。原來他只是寫了三封信沒有回復的信,而自己就要以一百封沒有回復的信來做以報答。 放下筆,她站在庭院,看著花園里新生的無名花:“三年了,你會回來么?” 走出院子,她好像聽見了行李箱的聲音,回過頭,那少年就在眼前。 (最近的文章寫的越來越水了,時間有點倉促……新浪微博:簡七索i,最近我在寫信,如果想要和我為你寫信,可以私信告訴我呀,只要私信并關注我,就有機會收到我的來信。還有,親愛的編輯,我可否懇求一下,別在把退稿原因寫成標點錯誤了好么。然后,我真心祝你幸福祝你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6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eby 的頭像
    sf86eby

    朱宜婷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